謝謝大家的surprise (難忘的生日..) 謝謝大家....原本真的以為只有幾個人幫我過生日.... 也覺得不可思議的好友竟然會沒幫我慶生.... 最後卻是在被砸派中登場與結束.... ^^.. 節能燈具 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和大家這樣過生日,總之..謝謝你們..很難忘..我的心智也會有所成長的 哈哈 joe: 謝謝你的精心策劃,只是覺得有點麻煩的感覺,原來就是為了要鋪述最後的精采.. 台南防水 至遠園長: 原來你已經忍我忍了花蓮民宿4年押,原來你常常私下偷練習想k我的動作想那麼久押... 真是....我都不知道耶....好啦 ..讓你砸過癮了吧..今後還是外星人兵器的我繼續 苦讀你的神經吧.哈哈哈 布丁: 謝謝你啦..人生難得開幕活動有幾知友...希望你情路也一路順遂喔! 以後實現養貓的夢想.. 加油..別忘了皮皮狗他們押.. 小美人魚: 感謝你的盛裝出席,應該要讓更多男士享有噴鼻血的福?網路行銷軟體Q,呵呵...很開心與你交談 小額信貸和溜兔喔..以後別忘了皮皮狗他們喔... 陸委: 謝謝你抽控來參加喔! 要在研究所的生活裡找到一片天空喔!加油..也祝福你與 喜歡的人長久喔.. 貍貓: 貍貓印象中為一個很會吸收新資訊的人,也和我說過租屋網道理..謝謝%26#39; 如此不錯的人.. 我也希望另一隻母離貓快點出現,這樣貍貓就不會窩在山中獨自修行啦..^^. 小歆: 這次知道你很忙?熱門下拉關鍵字A但還是在期待,想說應該不會忙到連一點點時間撥出來都沒有.. 景觀設計 呵呵,加油啦..快到報告時間..^^...謝謝你這段期間的幫忙 呵呵... 小雨蛙: 呵呵..沒想到明明就參與了你的生日計畫,卻也還是被將了一軍..ㄏㄏ...祝福你... 要好好把握屬於你快樂的幸福喔.. 柏正黃金新成屋機: 感謝你抽控前來參加押....呵呵..怎沒和我一起跳黃金機之舞鴨..呵呵.. 有沒有用那鉛筆盒押? 幫助你考試通通過....^^ 知識家貼文軟體.. 第一次的慶生蛋糕 第二次的慶seo生蛋糕 砸派的經過.... 小歆: 皮皮我要拿禮物給你 pipi: 喔喔 好%26nbsp; (心理想: 終於來囉...就算再忙也要記得給禮物啦..) 開門後...小歆...啪..啪啪........我的臉上 = = 房地產..... 被砸派現場 (已經洗掉臉上的泡沫囉) 大家的合照%26nbsp; 台南防水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32jfnc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